而我们这些人,能力差一些的只会按部就班跑一些轮胎修理铺,像这种货源是充足了,但是想要从他们手里买到便宜货那几乎是不可能的,其次挑出一些能再次利用的轮胎,可能性几乎是没有。他们不仅懂行,关键去回收他们货的人也多,所以一点都不好打交道,有时候装满满一车货,还不如别人收几个赚钱。
从这点来看,足以看出经营方式不一样,得到的结果也就不一样。其实其它行业也是如此,即便是自己看来不靠谱,但也阻止不了别人去挣钱,这就是现实。

在之前发布了很多关于废轮胎的文章,有些人在评论区那真是一个劲的刷新我的认知。
像200到300个轿车轮胎怎么能装的下,还有废轮胎现在没人要了,或者是说哪里能每天有这么多轮胎等等。
关于这些问题,如果一个新手不懂行,或者不是去真正地了解考察,只靠自己坐在家里想,还真就是想不明白,可能就连一些基础的业内情况都搞不懂。这其实就是所谓的外行和内行的区别之处。

其实关于废轮胎这个生意,我身边有很多人都是靠它发了发财,现在年收入几十万,甚至上百万的也都比比皆是,能算得上是一个投资小的暴利行业了,当然这也得分什么人去看待了。
举个例子来讲,像轿车轮胎专门做回收的,每天平均回收200到300个轮胎,一个从回收到切割再到送到中间商的手里,一个能挣4到5块的差价,一个月干上20天活,太多可能挣不上,一个人收入1.5万左右还是很常见的。

像废旧货车轮胎也是一样,利润大小包括收入如何,全凭个人如何去做了,能不能年收入几十万,真的不只是看行业,个人能力才是关键。
讲了这些,可能有些人又会抬杠了,别说这个行业有多好,你就是卖机器设备的,在这里我声明一点,分享这些生意行情包括内在的一些业内经验,只是代表我个人的一些想法和观点,信不信在你个人,并且不推荐不销售任何东西,谨防上当!
,
